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生益科技(600183):市场信心渐趋提升 强烈推荐

  温和的周期:过往由PC的周期性更新换代引发的约4年一度的周期越来越模糊,以半导体行业为代表的电子元器件周期预期在05-08年(甚至更长)的期间内呈现温和增长的态势;

  对本行业产能扩张的观察角度:对CCL的产能增长,我们一直认为需要考虑如下因素,包括产能的此涨彼消、产能扩张的结构性问题以及产能的实际增长幅度。

我们认为市场过高估计了产能扩张对生益科技(9.6,0.41,4.46%)的负面影响;

  期权激励:公司期权激励方案的关键不在于行权约束条件,而在于接近当前市价的行权价。我们对公司的期权激励方案的理解是,公司以谨慎的期权行权约束条件,向市场传递业绩稳定增长的信心;

  季节性业绩落底之时将是下一个最佳介入机会。预计这个机会将落在07Q1季报期间。

  投资建议:重申强烈推荐投资评级,以新的业绩预估(06-08年EPS分别为0.48、0.55和0.71元)计算的6个月目标估值区间为9.9-11.1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产能 | 期权 | 增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