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雅戈尔(600177):对外投资大大提升其内在价值

  雅戈尔(600177)纺织服装业务中衬衫和色织布销售情况良好,产品供不应求,随着价升量涨,毛利率也有所提升。纺织业务中唯一效益不甚理想的针织染整一块07年将并入日中纺公司,将有利于提高设备利用率、使内部资源优化整合,以提高纺织业整体毛利率。

  国内的大部分服装产品无论在品牌形象还是在销售方式上彼此之间都趋于同质化,而如今中国具有日渐成熟的市场和广大的需求空间,公司也意识到这一点,目前已成立单独的子公司针对国内服装市场各个不同功能、档次的需求,进行全方位品牌研究、设计及策划,使各品牌具有层次感,目的在于寻找到模仿与创新的完美平衡,创造出真正意义上创新的中国本土服装品牌。房地产方面,公司新开盘的都市森林项目预售情况良好,目前海景园销售率达90%,06年可以确认收入的房地产项目主要是海景花园和甬城金大地。公司对外投资大大提升雅戈尔内在价值,对于各公司的股权,在不缺乏资金的情况下暂不考虑减持。

  分析师张瑞预计,公司在06-08年每股收益分别是0.390、0.494、0.565元,全年业绩仍将保持25%以上的增长,领先于纺织服装行业的增长。给予公司目标价位12.15元的定位,距目前的价格有很大上升空间,评级买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雅戈尔 | 公司 | 目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