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湖南投资(000548):战略清晰 三大主业将成型

  湖南投资(000548)的经营战略日渐清晰,三大主业格局即将成型。最近两年,公司进行了一系列的资产清理工作,基本面得到质的改善,将逐渐形成以路桥酒店、房地产、离子交换纤维为三大主业的经营格局。

  公司经营的路桥资产相对优质,能够保证业绩稳定的增长,基本不存在经营风险;酒店业务经营良好。

路桥酒店业务的存在,能够为公司提供稳定的现金流,为公司生存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五合垸项目的成功运作,不仅给公司07年贡献2.3亿元以上的利润的同时,而且为公司参与当地后续土地一级开发业务提供了契机。公司土地开发业务未来3-5年将持续向好,前景值得期待。正翰科技拥有的独创和垄断的辐照接枝离子交换纤维技术,应用前景光明。预计明年大规模产业化生产后,将成为公司业绩持续增长的关键点。

  分析师张勋等预计,公司06-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28元、0.67元、0.81元。在对各业务分别采用相对估值后,目标价为8.07元,相对于当前股价具有巨大的溢价空间,给予买入评级。风险:离子交换纤维大规模投产后的市场风险和土地开发业务存在的持续性风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业务 | 离子交换 | 为公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