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平高电气(600312)充足订单保证07年收入增长 维持“增持”

  平高电气(600312)公告称于2006年12月27日与国家电网公司签订了晋东南--荆门特高压示范线路之晋东南变电站1100kVGIS两个间隔的设备供应合同,总金额2.23亿元,预计将于2008年交货。

  晋东南--荆门特高压示范线路共新建晋东南、南阳、荆门三个1000kV变电站,其中晋东南为规模最大的一个。荆门和南阳两站的合同分别被西开股份和新东北电气获得。此项目合同将有可能在两个间隔中同时采用东芝转让的技术和公司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包括双断口的百万伏罐式断路器。目前公司自行研发的百万伏隔离开关和接地开关已经研制成功,500kV单断口断路器已通过型式试验。在采用自主技术后,百万伏GIS产品的盈利能力有望较大程度地提高。晋东南-荆门示范线长约650公里,总投资约57亿元。

  分析师彭继忠等认为,虽然此次订单对公司的业绩贡献将主要体现在08年,但公司当前充足的订单足以保证07年收入增长25%-30%。考虑到铜、铝等原材料价格的有利变化,公司07年净利润增长有可能突破之前预期。预计06-07年公司每股净收益分别为0.48和0.58元,维持增持建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07年 | 合同 | 示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