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2007证券市场展望 > 2007展望-大势研判

华富基金07年A股投资策略:把握趋势 做多中国

   华富基金独家提供搜狐证券 点击看全文

     >>>>>>搜狐证券特别策划:2007基金券商投资策略路线   

    投资要点:

  1、 在出口、消费和投资的共同拉动下,2007年国内经济将继续强劲健康增长,美国经济将实现软着陆,对国内经济的负面影响小于预期。

参照发达国家的经济发展和经济结构的变化规律,中国经济增长方式和经济结构发生深刻变化的时机即将到来。在上市公司业绩提高及人民币升值 的背景下,我们预计2007年的股市将继续大幅上升。

  2、 与发达国家相比,国内A股市值占GDP 的比重偏低,国内股票市值仍有巨大的上升空间。股权分置改革的成功使得中国股市具备了快速发展的制度基础,我们预计未来两三年将是国内股票市值的快速增长期。

  3、 由于多数行业景气上升、成本下降以及企业技术进步带来盈利增长,2006年起上市公司的利润增速开始回升,我们预计,2007年由企业内生增长带来的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长预计在20%以上。此外,大型优质国有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的上市、税制改革和股权激励也是企业盈利增长的推动因素。

  4、 2007年A股市场的资金面充裕,资金主要通过储蓄转基金的方式流入股市,2006年形成的赚钱效应将在2007年得以放大,我们综合预测,2007年上证综合指数涨幅在50%左右,期望点位在3600点附近。

  5、 影响2007年A股市场主要负面因素是政府对国内流动性的调控,如果物价上涨的趋势延续,不排除政府在07年(尤其一二季度)多次上调存准备金率甚至加息的可能。小幅的加息不能阻止储蓄资金向股市的流动,加息只能引起股市的小幅波动,不改变上升趋势。

  6、 我们建议2007年投资的总体思想是“把握趋势、做多中国”, 策略的总体原则是“重趋势”,“轻估值”,寻找在经济增长方式转型和消费增长大趋势下,依赖于技术进步和效率提升为动因的内生性增长的行业公司,以及其他的中短期利润保持上升趋势的行业或公司作为主要投资对象。行业配置上,建议超配金融、地产、机械、汽车、通信、农业和酒店旅游行业。

  7、 2007年我们最看好的20家上市公司为:工商银行中国人寿万科A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中信证券中国国航中集集团长江电力用友软件承德露露福耀玻璃桂林旅游华鲁恒升同仁堂上海汽车柳工安徽合力泛海建设农产品

    >>>>>>点击看全文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富基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