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江南日评:个股行情继续深化

  一、大盘评述:今日股指呈现低开高走之势。早盘沪指以2621点低开,随即快速展开反弹走势,盘中指数一路震荡上行,重新站上5日均线后一举冲上2700点关口,尾盘最终以2707点报收,日K线上收出几乎光头光脚的长阳。

量能方面,沪市全天共成交735亿元,较上一交易略有放大。

  二、热点追踪:从盘面看,个股呈普涨态势,权重股有短线企稳迹象,而二线蓝筹股及题材股火暴异常。个股方面,能源、电力、钢铁、汽车、航空、物流等板块是盘中做多主力。山西焦化、太工天成、基金景业、金盘股份、东方宾馆、长安汽车以及电力板块中的国投电力、内蒙华电、东北电气等等近50家个股冲击涨停,股指涨幅较大,个股活跃有加。

  三、后市预测:今日沪指在央行准备金率上调的消息影响下低开,但随后大盘展开强劲反攻,个股行情更为活跃。从技术上分析,经过上周指数的大幅震荡后,股指短期已进入强势修整期间,由于短期均线仍保持多头排列,市场强势形态仍未遭到破坏。此外,在权重股调整的背景下,个股行情得到了进一步深化。就后市发展而言,笔者认为短期指数再创新高仍显得较为仓促,毕竟银行股为代表的指标股短期调整动能还未完全释放,但就市场整体来看,二线蓝筹及板块的轮番炒作氛围却是越发火暴。预计短期大盘将继续维持强势震荡格局,个股行情仍是现阶段市场的主线。

  四、操作策略:短期大盘仍将维持强势整理行情,但个股将继续活跃。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以短线波段操作为主,重点关注科技及环保节能板块的补涨机会。

  江南证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个股行情 | 短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