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热点聚焦:煤炭板块值得重点关注

  在经历昨日的尾盘跳水之后,今日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再度出现跌停,对市场形成较大打击。相应的浦发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以及招商银行等品种也处在跌幅前列。但是个股的活跃程度却较前期有明显增强,沪深两市上涨家数明显超过下跌家数,煤炭石油、汽车、仪电仪表以及交通运输等板块整体出现较大幅度上扬,从而在很大程度上维持住市场人气。

2007年,煤炭行业在政策调控下将平稳运行,根据国家安全生产总局的安排,从2006年开始,未来三年我国将每年关闭4000个小煤矿,预计每年减少煤炭产能6000万吨。

  国家、地方有关煤炭发展思路发生重大转变:由从前的“新建为主、整合为辅”转变为“整合为主、新建为辅”。十一五”期间,规划新开工煤矿建设规模约3亿吨,我国煤炭行业面临着重大的发展机遇。而且,焦炭价格将不断上涨。其中有些个股已经被市场挖掘,比如兰花科创(600123)在2006年大涨200%,市场赚钱效应明显。我们认为,目前中国煤炭行业在政府政策的扶持下,预计未来将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煤炭行业价值存在明显低估。这种价值低估品种一旦得到大资金的关注很容易出现连续飙升的走势。从操作上看,如周一中行和工行跳空低开则可考虑抢反弹。重点关注煤炭板块。江南证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煤炭 | 市场 | 煤炭行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