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后分析

盘后点评:个股普涨使“二八现象”扭转

  消息方面:沪深证券交易所消息称,两市今日均无上市公司进入股改程序。自今日起,未完成股权分置改革的上市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前冠以S标记的)的涨跌幅比例统一调整为5%,沪深证券交易所对该类股票采取与ST、*ST股票相同的交易信息披露制度。

  首份券商年报闪亮登场,昭示了证券行业欣欣向荣的景象。东方证券近日披露的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显示,2006年,公司实现利润总额12.67亿元,净利润9.33亿元,摊薄后的净资产收益率达到33.90%。

  深交所日前发出通知称,该所将于1月15日起实施《交易规则》中规定的即时成交剩余撤销、全额成交或撤销两种新市价申报方式。

  上海证券交易所日前公告,对现有指数规则中新股上市后计入相关指数的程序作出修改和完善,改变了原来新股上市首日即计入综合指数的做法,新规则规定,新股于上市后第11个交易日开始计入上证综合指数、新综指及相应的上证A股、上证B股、上证分类指数。

  综合分析:虽然大盘指标股明显降温,但两市的成长股则开始表现出强劲上涨势头,如电力、汽车、军工、农业等板块,在年报大幕将要登场的时候,证监会公告从今日开始沪市新股上市前十个交易日不再计入大盘指数将提高沪综指的真实性,明日中国人寿的涨跌对沪综指没有影响,这使得市场做多热情再度高涨,终于将二八现象扭转过来,正如我在上周五所言个股进入普涨时期,投资者应好好把握机会,不过也要注意对短期涨幅达到20-30%要获利了结,不要被胜利冲昏头脑,沪指再次冲上2700点,表明多方仍然继续占据优势,后市有望继续向2800点攻击。

  沪指预测:预计下个交易日是先涨后跌的走势,从技术上看,向上在2728-2791点仍然有一定的阻力,向下调整至2682点-2641点会得到一定的支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股 | 上市 | 股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