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光大证券:横店东磁 中国磁都在东磁 “强者愈强”

  世界磁都在中国:成本和下游产业链配套等先天的优势,使世界的磁性材料向中国转移,目前国内磁性材料的产量已占世界的一半。在经历过产量的迅猛增长以后,未来国内的铁氧体磁性材料的发展将以性能的提升作为主题。

  “强者愈强”成为趋势:未来磁性材料行业竞争的焦点在于技术和客户,只有优质公司,才能获得良好的发展和盈利空间,“强者愈强”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

  中国磁都在东磁:横店东磁是国内最大的铁氧体磁性材料生产企业,除了规模优势以外,技术也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在大批优质客户的支持下,公司正日益成长为世界铁氧体磁性材料行业的巨头。

  募资项目带动业绩快速增长:横店东磁募资项目在2002年就已确定,但受市场环境的影响,上市到今年才得以进行。公司通过自筹资金对募资项目进行了大的前期投入,产能释放快于预期,从而带动业绩的快速增长。

  技术领先奠定长期发展基调:我们认为横店东磁具有长期发展潜力,募资项目完全投产后,丰富的技术储备,仍能确保公司强劲的增长动能。横店东磁的永磁铁氧体技术已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在软磁铁氧体方面也即将和国外巨头处于同一起跑线上,领先的技术水平是公司成长为行业巨头最有力的保障。

  盈利预测和评级:横店东磁在06年、07年和08年的每股收益将达到0.62元、0.83元和0.95元,给予“优势-1”评级,目标价23.75元。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横店 | 磁性材料 | 铁氧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