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 沪深股市主力动向分析-搜狐财经

场内资金动态

    周一,受存款准备金率上调0.5%的消息影响,两市股指小幅低开,随后走出两极分化行情,一线地产、机械、金融、钢铁等主流品种的一些个股出现明显的下跌,券商概念等个股也出现深幅调整,而医药、航天军工、电子信息、交通运输、电力等二线品种反复活跃,板块轮动异常精彩,化解了因银行大市值股票回调带来股指下跌的危机。

消息面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07年1月15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此外,自昨日起,未完成股权分置改革的上市公司股票(S股)的涨跌幅比例统一调整为5%,沪深证券交易所对该类股票采取与ST、*ST股票相同的交易信息披露制度;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告,对现有指数规则中新股上市后计入相关指数的程序做出修改和完善,改变了原来新股上市首日即计入综合指数的做法,新规则规定,新股于上市后第11个交易日开始计入上证综合指数、新综指及相应的上证A股、上证B股、上证分类指数。

    盘面上来看,昨日延续了上周五的"倒八二现象",市场热点开始大面积扩散,银行股的下跌影响开始减弱,市场人气依然旺盛,个股普涨,赚钱效应显著,细数两市仅四五十支股票以绿盘报收,沪指重新站上2700点。其中,交通运输,电子信息,电器,医药等前期冷门板块全面激活,特别是医药板块中,双鹤药业,上海医药,南京医药,江中药业,三精制药,天士力等大单封于涨停,市场的操作重心开始转向了二线蓝筹以及中小盘股票,盘中电力、煤炭、汽车等板块继续强劲上攻,极大的刺激了市场人气,电子信息、交通工具、纺织服装、医药、商业连锁、建材、房地产等纷纷展开上攻,个股仍保持了持续活跃的态势。前期领涨的金融、地产和机械板块跌幅居前。 就后市看,爆发的二级品种中有一些属于市场短期品种,其未来走强的持续时间将影响市场对后市的认识和心态。此外,今日中国人寿的上市表现将直接引发市场对目前金融股的重新估值,而金融股如能重新走强将直接带动人民币升值概念整个板块的再次崛起。操作上,以谨慎乐观的态度进行选股,多关注目前爆发的二线蓝筹板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票 | 医药 | 下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