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海螺型材(000619)提高行业进入壁垒

  中信建投证券研究所杨伟认为,芜湖海螺泰森挤出技术有限公司的成立,有望提升型材行业的进入壁垒,海螺型材(000619)的估值水平理应因此得到提高。维持对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提高目标价到15元。

  公司日前公告,成立芜湖海螺泰森挤出技术有限公司。

对此杨伟指出,公司有望为未来的型材行业发展树立技术壁垒,结束低水平竞争的局面。公司与奥地利泰森控股有限公司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泰森公司在挤出技术方面处于世界一流的水平。随着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公司在购买模具等环节上的投入越来越大,但由于竞争对手也可以获得这些关键设备,因此公司此前难以在技术上构成明显的优势。随着合资公司的成立,国内其他公司想获得海螺泰森挤出技术有限公司的模具,必须获得海螺型材的许可,公司在新产品上遭受假冒伪劣产品冲击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杨伟预计,型材行业的整合可望在2-3年后有显著进展。展望2007、2008年,公司一方面滚动发行了短期融资券,资金实力进一步增强;另一方面获得了树立行业技术壁垒的机会。由此判断,型材行业的整合进度将会显著加快,并会在2-3年后有显著进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伟 | 型材 | 行业 | 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