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中国软件:公布控股子公司收购资产公告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公司控股99.3%的子公司中国 计算机软件与技术服务(香港)有限公司(下称:中软香港)之控股子公司中软国 际有限公司(中软香港持有其26.34%的普通股股票,为其第一大股东,下称:中 软国际)于2007年1月2日与卖方[和勤环球资源有限公司(下称:HGR)]签署了收 购协议,中软国际拟收购 HGR 100%股权,其中96.61%以协议收购方式购买,其 余股份依法以要约收购或强制收购的方式购买。

交易总对价在2500-5500万美元 (约相当于人民币1.95-4.29亿元)之间,具体则依据 HGR 2006年及2007年的盈 利状况,分为购股价和获利能力付款(如有),按照现金加中软国际对价股份的 方式分阶段支付。资金来源:中软国际已于2005年12月通过发行A类优先股集资 2000万美元(相当于约1.56亿港元),按计划为收购事项募集资金。

    上述交易须获得中软国际及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收购 | 中软 | 国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