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占款第一大户S三九公布清欠时间表

   昨天,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就严厉追究17家未清欠 公司责任人法律责任发表的谈话,起到震慑作用。今天,占款第一大户S三九就公布了清欠时间表。

  S三九解决清欠的时间表,以国务院批准其集团重组方案作为计算的起始日。

在起始日5 日后,S三九公布董事会清欠方案决议;在起始日15 日后,发布股东大会通知;在起始日31日后,召开股东大会,审议以资抵债及债务重组方案;在起始日60 日后,战略投资者完成出资,并以现金归还占用;随后,S三九与有关银行签署债务重组协议,实施债务重组。

  从S三九清欠时间表中看出,集团重组方案获得批准最为关键。现在,三九集团重组正在按计划进行。S三九今天的公告说,公司近日从三九集团获悉,其引进战略投资者工作已取得重大进展。2006年12 月25 日,已有上海实业(联合体)、复星集团、德意志银行(联合体)、华润集团、新世界集团(联合体)等五组潜在的战略投资者,提交了三九集团重组方案。下一步,将召开由国资委、债委会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并同时与潜在战略投资者进行商务谈判,力争本月底前确定战略投资者,并与其签署正式投资协议。

  昨天,中国证监会公布了17家未能在2006年底前解决资金被违规占用上市公司名单。S三九今天就公布清欠时间表,这是17家公司中的第一家。截至2006年底,S三九被占用资金达37亿元,占17家上市公司被占资金总额的40%。S三九人士表示,公司将配合三九集团加快重组进程,促成清欠方案尽早实施。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三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