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烽火通信(600498):中国人寿垂青

  选股理由

  烽火通信(600498)持有金牌基金广发基金16.67%股权,预计其2006年净利润将达到1.5亿元,烽火通信有望获得2500万的投资收益;同时,公司持有的广发基金股权的增值幅度,即使按非常保守的10倍市盈率评估也增值2.3亿元,将使公司的每股收益增值0.56元。

而2007年实行新会计准则。将使这部份增值收益体现到年报中。

  烽火通信是国内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主要设备供应商和全面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2005年公司的高端通信设备产品在中国电信、网通、移动的国家一级干线建设中一举囊括1/3以上份额;同时,公司承担的全球首条80×40GDWDM干线在中国成功开通,将最大限度地分享中国通信行业高速发展的巨额利润。公司近日与大唐移动在TD-SCDMA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技术、产品、市场、服务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并向运营商提供TD-SCDMA全面解决方案。

  该股获得以中国人寿保险为首的实力机构的青睐,半年来股价一直围绕着7.50元反复震荡蓄势,短中期均线系统的低位黄金交叉,显示该股的上涨行情即将爆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烽火通信 | 增值 | scdm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