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广东甘化(000576):预盈龙头底部爆发

  公司通过加强内部管理和一系列降成本措施的实施,进一步挖掘潜力,控制了生产成本,同时,已收购的湛江甘化糖业的运作逐步走向正轨,有效缓解了部分原材料供应紧张的局面,公司盈利能力同比有一定幅度提升。

  自去年一季度盈利以来,公司半年报、三季报先后预盈,顺利完成了盈利的既定目标,主营业务利润、净利润同比均出现大幅增长。

  目前公司的产品销售价格继续保持平稳,而且公司将在第四季度进入新的榨季,加上主要纤维原料优化配比的效果逐步显现,有利于公司降低生产成本,增强盈利能力。随着年报预增、预盈股的业绩浪席卷而来,该股有望成为年报行情中的领军品种率先爆发。

  走势上看,前期该股在短线急挫35%后形成完美的大双底形态,短线报复性反攻行情即将上演,建议投资者予以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司 | 年报 | 行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