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中牧股份(600195):疫苗龙头 具备再上台阶的潜能

  在大牛市背景下,充满竞争而周期性不明显的消费服务业将出现一批持续上涨的超级大蓝筹股。与人用医药保健品类似,兽用生物制品的潜力同样巨大,代表性品种为中牧股份(600195)。

  近年在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安全以及畜牧业出口需要等因素的共同推动下,兽用生物制品行业开始进入快速成长期。

据研究,我国强制性免疫范围将逐步扩大,而且畜牧业养殖总量、规模养殖比例的快速提高等因素都将拉动兽用生物制品的市场需求,而作为我国最大的兽用疫苗生产企业,公司将持续受益于本轮行业景气度的上升。

  目前公司在禽用疫苗、畜用疫苗、特种疫苗等产品的产销量持续数年保持全国前列,拥有二家指定的禽流感疫苗生产厂及二家口蹄疫生产厂,特别是公司科技创新能力突出,新产品贡献的收益持续保持50%左右,目前还有大量新产品储备,持续成长动力充分。

  作为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在全流通体制下,公司有望在大股东支持下进一步做强做大主业,同时由于其具有相当程度的垄断性,应给予更高的估值。

  股改完成后,该股开始受到机构投资者青睐,伴随成交量温和放大而稳健盘升,并顺利创出历史新高,月K线形成了持续阳K线,最近二个多月基本上以平台形式作整理,近日该股出现温和突破形态,短线股价有望再上台阶。(安信证券张德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疫苗 | 持续 | k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