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利空陡现难抑强势 多头上演绝地反击

    大盘走势:

    受央行再度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影响,周一沪深股市均跳空低开,沪综指开于2621.07点,低开20.27点;深成指开于6693.30点,低开12.94点。

随即股指产生一波快速反弹,便重新回落至前收盘附近展开振荡整理,但午后开市不久多头再度发力,推动两市股指持续上攻,并双双逾越早市高点,且几乎都已全日最高点报收,成交总额也连续三个交易日超越千亿元。终盘沪综指报于2707.20点,大涨65.86点;深成指报于6870.50点,大涨164.26点。

    热点追踪:

    昨日随着工行和中行两大航母的探底企稳,盘中热点的炒作变得更为火爆,除了如吉林敖东三一重工等少数累计涨幅巨大的个股出现回吐压力外,大部分个股均处于上涨状态,且有近百家个股冲击涨停板。医药、航天军工、电器、汽车、电力等板块轮番领涨,电子、网络游戏、数字电视、传媒、软件等各类科技股纷纷崛起,前期三大明星上港集团北辰实业招商轮船亦相继上攻涨停,从而刺激了金融和地产两大群体尾市也开始大举回升,激发场中人气重新走向亢奋。

    事实上,从深层次分析,存款准备金率仅上调0.5%对银行绩地产板块的影响均极为有限,因此,该利空的出台虽造成股指低开,却反而成为多头大幅反攻的契机,也显示当前市场资金面仍相当充裕。短线看,大盘蓝筹股的炒作有所降温,短线已进入个股全面补涨的阶段,可继续抓紧时机参与,但应规避前期拉升过猛品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股指 | 低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