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五巨头征战三九集团重组

    分别为上海实业(联合体)、复星集团、德意志银行(联合体)、华润集团、新世界集团(联合体)

    S三九最终清欠方案需要确定战略投资者后再公布

    三九集团的潜在重组方终于以官方公告的方式获得公布。

今日,S三九(000999.SZ)公告称上海实业(联合体)、复星集团、德意志银行(联合体)、华润集团、新世界集团(联合体)等五组潜在战略投资者提交了三九集团重组方案,预计将于1月底前确定战略投资者。

    公告显示,在五组潜在战略投资者中,上海实业、德意志银行和港资新世界集团等三家都是以联合体方式参与竞标,民企上海复星集团和央企华润集团是独立参与竞标。五家潜在重组方已经在去年12月25日前提交了重组方案。下一步将召开由国务院国资委、债委会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并同时与潜在战略投资者进行商务谈判,力争在今年元月底前确定战略投资者,并签署正式的投资协议。在上述五家欠债重组方中,上海实业和复星集团的竞标意向早就被公开披露,华润集团等另外三家意向重组方则是“意外惊喜”。

    截至去年底,三九集团及其关联方共占用S三九资金达37亿元。按照S三九去年12月13日的公告,三九集团对S三九的巨额资金占用,将通过三大途径解决:一是战略投资者用现金归还一部分;三九集团用有关资产偿还一部分;通过债务重组解决一部分。不过,最终清欠方案需要确定战略投资者后再公布。

    S三九在去年12月13日以涨停复牌后大幅上涨,最高曾越过8元,近日在高位波动,昨日收盘于7.89元,上涨2.87%。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集团 | 三九 | 12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