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操盘必读

三大报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周小川:不排除运用更多调控措施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昨日在巴塞尔称,面对国内流动性过剩局面,不排除运用更多措施的可能性,但必须关注当前政策工具所产生的效果。此外他还表示,如果贸易顺差继续扩大,人民币汇率的弹性肯定会扩大。

  沪深股市总市值突破9万亿

  昨日沪深股市个股普涨,两市股票总市值水涨船高,盘后首次突破9万亿元大关,达到创纪录的91194.26亿元;非限售股市值则创出26318.42亿元新高。

  审计署将审计5项社保基金 国开行等9机构被锁定

  国家审计署昨日公布2007年度审计工作重点,审计署今年将对全国市(县)企业职工的5项社会保障基金进行专项审计和审计调查。同时,对中国农业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人保控股公司、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以及四家资产管理公司开展审计,还将开展对中国华融、信达、长城和东方四大资产管理公司资产处置情况的审计调查。

  上海证券报

  占款第一大户公布清欠时间表

  昨天,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就严厉追究17家未清欠公司责任人法律责任发表的谈话,起到震慑作用。今天,占款第一大户S三九就公布了清欠时间表。

  兴业银行IPO过会 预计本周招股 融资将超百亿

  兴业银行A股上市之旅启航了。昨日,中国证监会公告,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发(IPO)申请经发审委2007年第1次会议审核通过。

  机构摇新股收益远超散户

  同样是申购新股,网上网下的待遇却是天差地别。申银万国研究所的最新报告显示,2006年的网上平均累计年申购收益率约为5.7%左右,网下年累计收益预计却可达32%以上,两者之间差距将近6倍。

  证券时报

  新起点 新跨越

  2007年1月9日,注定是记入中国人寿史册的重要日子。这一天,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这是中国保险企业在A股市场的开篇之作,是中国人寿在改革发展的道路上迈出的又一次激动人心的坚定步伐,是中国人寿在重组改制三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的基础上,再一次实现新的跨越。

  中信证券去年净利润超22亿

  本报讯中信证券今日发布公告称,经中信证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的净利润实现数与2005年同期相比上升幅度将超过450%。根据2005年年报,中信证券当年净利润为4亿元,由此推算,中信证券2006年的净利润将超过22亿元,每股收益可达0.74元。

  又见普涨!九成五股票红旗飘飘

  本报讯昨日,深沪股市再度强势上扬,两市上涨的家数有1404家,下跌家数仅68家,超过95%的个股出现上涨。上证指数重新站上2700点,两市共成交1086.37亿,连续三天放出千亿天量。尽管两市股指涨幅不到2.5%,但20:1的涨跌比例,以及超过60只个股涨停的盛况,为半年来罕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小川 | 中信证券 | 审计 | 昨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