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第四季度中国消费信心指数:东部飙升西部下滑

   本报讯 去年第四季度,中国消费者信心持续强劲,消费信心指数达到109.0,比前一季度高出2.1个百分点,预示着中长期的消费经济将保持增长趋势。

  密西根咨询公司(MCG)昨天在上海发布2006年第四季度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显示,消费预期指数比前期有较大的上扬,反映中国居民对自己在今后12个月的收入能力和消费能力依然充满信心。

  分区域来看,东部地区的消费信心提升较快,比上一季度高出4.2个百分点;东北的消费者信心亦提升2个点;相比之下,中部消费的信心基本维持在相同水平;西部的消费信心则下滑了4.8个点。

  密西根中国总裁牟晓童博士认为:“收入变化是影响消费信心的一个重要变量。是中国东西部的严重不均衡发展导致东西部居民的消费信心差距拉大。”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https://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孙可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信心 | 消费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