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菲移民局长将外侨身份卡申请期限延至农历新年

  中新网1月9日电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移民局长费兰礼斯昨晚在华商联总会理事长蔡聪妙博士的要求下,把外侨身份卡申请期限延至农历新年,即二月十八日。

  蔡聪妙在接获查询有关移民局长宣布申请最后期限为元月十五日,不再延期之事后,立即打电话给费兰礼斯。

  蔡聪妙说,费兰礼斯原无意延期,但他要求费兰礼斯把最后期限延至农历春节,作为给华人的春节礼物,并获移民局长应允。

  蔡聪妙补充说,不过费兰礼斯表示,在春节过后,他将对新申请者处予罚款,因为移民局已给予外侨足够时间申请身份卡。

  费兰礼斯表示,他并不认为有可以再次延期的理由,因为该局已给予足够的时间。他补充,该局已超过了申请人目标人数,因此已达成了方案的要求。

  费兰礼斯重申,未能如规定申请外侨身份卡的外侨人士可被以未有适当证件为由拘捕及遣配。

  移民局外侨登记处处长亚迷迪透露,外侨身份卡申请人数使该局可估计出在菲居住的外侨人数。

  他表示,截至昨日,已有十万零一千名外侨申请外侨身份卡,超过了八万七千人的目标。”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兰 | 蔡聪妙 | 费兰礼 | 外侨 | 申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