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苏宁笔记本电脑全线降价

  本报讯 (记者段志敏)昨天,北京苏宁电器(47.4,-0.09,-0.19%)在京宣布,从即日起在北京29家门店发动笔记本电脑降价大战。

  据介绍,此次北京苏宁联手IBM、华硕、东芝、三星、戴尔、联想、HP、方正、TCL及海尔等IT业巨头,在北京市场推出1万台特价笔记本电脑,最高降幅达50%。

其中,名牌笔记本电脑跌破3000元,双核笔记本电脑跌破5000元,酷睿2笔记本电脑跌破6000元;IBM、三星及惠普的迅驰笔记本电脑均跌破5000元。

  苏宁电器华北地区执行总裁范志军表示,近年来,随着家电连锁卖场的兴起,传统IT销售渠道所占市场份额逐年递减,从2000年的90%以上降到2004年的60%,而2006年更是降至不足40%。市场份额的转移验证了渠道的变革,苏宁希望通过市场攻势继续清洗北京的传统IT渠道,使家电连锁业态成为3C数码及电脑的最主流渠道。

(责任编辑:魏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