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通化金马(000766):医药股异军突起

  选股理由

  周一医药股板块异军突起,金花股份、上海医药、双鹤药业、南京医药、江中药业、天坛生物、三精制药、马应龙、广州药业、西南药业等10家个股封住涨停,而其后市走势如何也受到市场关注。

  通化金马(000766)地处东北医药重镇通化,中药材资源丰富,发展中药产业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

公司先后成功开发治疗肿瘤的国家级新药参莲胶囊、治疗肝病的国家级新药愈肝龙口服液、治疗颈椎病的国家级新药壮骨伸筋胶囊等畅销国内外的产品。随着公司正在研发的新药逐步走向市场,将显示强劲的利润增长后劲,今年业绩预计增长超过100%,有望成为近期主流资金关注的焦点。

  在股改过程中,公司与永信投资公司达成债务重组协议,以账面净值约为3.82亿元的资产使公司8.75亿元的债务清零,公司净资产由此增加了约4.64亿元。永信投资还特别承诺所持有股份在36个禁售期满后两年内出售股份价格不低于每股6.0元。

  前该股的价格只有2.57元,补涨要求十分强烈。周一该股放量拉升,启动在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医药 | 新药 | 国家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