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无交易转按揭被重新激活 多项举措利诱房贷搬家

  进入2007年,房贷“挖角”由暗处走上前台。近日,上海一家名为华燕的置业策划公司打出“转按揭送大礼”的广告,表示正在与沪上中行、兴业的部分支行合作开办无交易转按揭业务,对他行“搬家”房贷,推出一次性减免贷款余额3‰等多项让利举措。

一度在沪上失势的无交易转按揭,大有被重新激活的态势。

  多项举措利诱房贷“搬家”

  转按揭,一般只在二手房交易时才会出现,而无交易状态下的转按揭,最大的获利方可能就是下家银行。一般的,背负房贷的市民为了获得最优惠利率,更理想的贷款成数、年限等才会考虑将房贷“搬家”,并且,如果核算“搬家”过程中的担保等新增支出,未必完全划算。

  此次,几家银行推出的一次性减免贷款余额3‰等让利举措,无疑将会大大刺激市民贷款“搬家”的欲望,这也预示着,一向低调潜行的银行间存量贷款竞争开始公开化。

  据华燕置业策划公司相关人士透露,他们联手银行推出的无交易转揭让利还包括:通过无交易转按揭,新购住房按揭的商业贷款保险可免;如果原按揭有保险,转按揭之后,剩余商业贷款保险可退并取回现金;客户同时可申请办理房产二次抵押贷款(加按揭);贷款可享受比基准利率下浮15%的优惠;延长房贷期限到30年等。知情人士还表示,贷款余额3‰的减免部分,将通过消费卡的形式返还客户。

  值得一提的还有,在无交易转按揭全程里,房贷客户几乎不用承担担保费等开支。华燕方面表示,客户最多只需到房产交易中心交付200元钱的抵押登记手续费,其他则无更多开支。据悉,目前兴业等银行一般只接受内环线内的房产和纯商业性按揭。

  可能诱发“返点”大战

  面对同业抛出的狠招,沪上其他银行已感受到了巨大压力。有人预言,这将掀起银行业新一轮的“返点”大战。据知情人士披露,沪上个别银行为了垄断二手房贷市场,给大型中介商开出的返佣比率已高达1%—1.2%,一些实力稍逊的中小银行根本无法与之竞争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燕 | 房贷 | 转按揭 | 交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