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农产品:继续转让民润公司股权

  农产品(000061)今日披露,该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果菜贸易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与深圳市民润农产品配送连锁商业有限公司另外两家外资股东英天有限公司和广狮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农产品以及果菜公司拟将持有的民润公司33.43%和6.33%的股权,分别以6369.62万元和1206.09万元的价格转让给英天有限公司和广狮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农产品通过全资子公司果菜公司持有民润公司8%的股权。

  此外,外方股东英天有限公司和广狮有限公司为支持民润公司做强做大,在协议签订后向民润公司提供1250万美元(约1亿元人民币)借款用于民润公司流动资金。截至公告日,该项借款已到达民润公司账户。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农产品 | 公司 | 转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