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传年报行情马上登陆

  中信证券(600030)今日发布业绩增长提示性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6年度的净利润与2005年同期相比将有较大幅度的上升,上升幅度预计将超过450%。公告称,2006年业绩大幅增长主要是由于2006年证券市场总体向好,尤其是2006年5月份以后,新股发行恢复、交易持续活跃,使得公司业务收入大幅上升。

  分析人士认为:今日沪深两大市场上共有6家公司公布了2006年业绩预计公告,这显示出年报业绩浪又将集中到来。从具体预计的公司看,预增明显多于预亏,其中中信证券预计公司2006年度净利润同比增幅将超过450%,也就是公司2006年实现的净利润将超过22亿元,每股收益预计将超过0.88元/股,看来证券公司的确是大牛市的最大、最快的受益企业,建议对宏源证券等其他券商股加以适当关注。从其他预增公司看,深圳华强、中信国安、稀土高科分别代表是资源优势类和科技行业的龙头企业,因此,该两大板块中的其他同类品种可提前逢低介入,把握年报机会。值得注意的是,长安汽车06年度净利润预增幅度调整后预计超过200%以上,看来汽车股特别是轿车、客车领域产品销售有优势企业目前估值的确有进一步提升的机遇,建议对一汽轿车、宇通客车、中国重汽等同样关注。当然,业绩预降、预亏方面,一批绩差股、问题股仍需规避风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预计 | 超过 | 业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