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直销行业 > 直销行业最新动态

广东康力获内资第四张直销牌照

   在安利等3家外资直销企业获得直销牌照 仅1个月之后,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下称“广东康力”)于2006年12月22日获得商务部的批复,成为第四家获牌的内资直销企业,这也是商务部目前所颁出的第14张直销牌照。

  商务部官方网站信息显示,广东康力只可在包括福田区、罗湖区在内的深圳市内6个区从事直销活动。并此次获批销售2种保健食品。上述两种保健食品均由该公司控股公司济南生命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

  商务部的信息显示:上述6个区的商务主管部门均已对广东康力设在本区域内的服务网点方案予以了认可,深圳市贸工局予以了确认。

  广州康力创办于1996年,是一家大型的全民所有制医药批发零售企业,主要从事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及进口药品、医疗器械代理等业务。

  2000年8月,广东康力在广州注册成立了“广东康力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专门负责在全国范围内跨区域开设“康力连锁药店”和“康力药品配送中心”,成为全国第二批跨省药品零售连锁经营试点企业之一、全国首批八家药品电子商务 试点单位之一。

  早在2004年1月,广东康力就成立了直销业务研究部门,考察与规划国内国外直销业务。2004年8月,在新加坡注资成立“康力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为直销业务的运作准备。2005年2月,提出“全球一体化”的直销发展思路,将中国市场与新加坡市场作为实务运作的开端。该公司于2005年8月16日在新加坡启动直销项目。

  据记者调查,目前广东康力在国内直销领域的经销商队伍构架主要是以来自新加坡的管理团队为骨架。之后曾经先后打算收购永春堂和瓜拿纳,欲受益于这两家公司的经销商体系。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https://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孙可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力 | 广东 | 直销 | 8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