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个股点击

    大众交通(600611)

    公司于上周公告称,拟认购6000万股光大证券股份,预计投资金额约1.584亿元。同时,公司还持有国泰君安证券11912.49万股,占比为2.53%股份。

公司拥有7000辆出租车、牌照及无形资产,2007年会计准则变更将重估资产,公司资产增值明显。二级市场上,该股刚刚摆脱上升旗形区域,积累的做多动能充沛,后市爆发在即。(东北证券 郑立挺)

    通化金马(000766)

    公司地处东北医药重镇通化,中药材资源丰富,是当地一流的药品生产、研发的企业。周一该股放量拉升,有了很强的脱离底部愿望。由于其阶段涨幅远远落后大盘,一旦启动,潜力不容忽视。(金元证券 楼栋)

    海泰发展(600082)

    公司的“海泰工业地产开发模式”将可能被大股东复制,升级到未来滨海高新区的开发建设中。作为嘉实基金的重仓股,该股走势非常稳健,主力资金做多动能已经充分,后市有望展开大幅拉升行情。(国信证券)

    渤海物流(000889)

    公司董事会决定引进战略投资者,从而退出酒店业,变更为专业互联网扩容项目公司。公司的股价偏低,投资价值被低估。近期该股温和震荡上扬,量能也随之逐步放大,周一强势涨停,加速行情已经展开。(齐鲁证券 盛昕)

    山东黄金(600547)

    公司生产经营主体新城金矿拥有“中国黄金第一矿”美称。该股12月以来逆市急挫20%左右,风险释放比较充分。近期市场上前期超跌的个股纷纷补涨。该股后市有望展开强烈反弹。(杭州新希望)

    银泰股份(600683)

    公司先后斥资收购了银泰置地北京国中汽车大厦30%的股权和银泰雍和房地产公司20%的股权,标志着公司在逐步做大做强北京地产业,在地产增值和奥运商机影响下,公司今后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另外公司还持有海通证券、宁波商业银行及交通银行部分股权。(越声理财 向进)

    香江控股(600162)

    公司大股东香江集团是广东发展银行、广发证券和广发基金管理公司的大股东之一,因此,公司不仅在建材连锁方面可以胜过东方集团控股的东方家园,而且其金融股权投资增值潜力可以与东方集团媲美。(世基投资)

    经纬纺机(000666)

    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纺织机械制造企业,是国内唯一拥有棉纺织成套设备研发、生产能力的集团公司。近两日该股放量反弹,收盘价已创新高,短线有望突破走高。(河南万国 李红胜)

    银鸽投资(600069)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草浆造纸企业之一,随着今年人民币汇率大幅升值,公司进口设备采购成本及生产成本有望持续降低。去年底公司与世界500强排名第25位的日本丸红公司签订了全面技术合作协议,成为亚洲重要的特种纸供应基地,因此该股还具有外资并购题材。(大福投资 陈朝荣)

    工商银行(601398)

    从人民币升值、税改、金融创新和外资并购等方面考虑,银行股当看涨。作为银行板块的龙头,工行在股指期货中权重高达18%,而其流通A股仅占总股本的约2%,无疑是股指期货的利器。(国海证券 王安田/浙江利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该股 | 公司 | 证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