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北京非法烟花爆竹案大幅上涨 官方称管理压力大

  中新网1月9日电1月9日,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禁改限”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于泓源在会上介绍称,从2006年春节以后到目前,非法烟花爆竹的案件呈大幅上涨。

  于泓源介绍说,截止到目前,查获了非法烟花爆竹案件105起,涉及的烟花爆竹的数量是1.9多亿,将近2个亿,这个数量是去年2300多万头的8倍。价值400多万,是去年的4倍,涉案人员130人,数量都是呈倍地在增加。
我们感觉到压力特别大。

  于泓源指出,从现在到春节之前,可能非法烟花爆竹运输、储存、贩卖、燃放更为突出,因为接近春节了。下一阶段压力可能会更大。

  于泓源说,今年的正月十五是3月4日,3月5日全国的两会就要召开,3月4日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已经全部到京了,那就是北京市执行烟花爆竹管理条例这个规定是否执行得好,不用我们说,全国两会代表会听得到,看得见,所以这个对我们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的管理压力也是特别大。

  于泓源说,元旦期间还查获了三个违反烟花爆竹的燃放,这说明了违法燃放这种行为制止起来还有很大的难度,2006年1月2日在通州发现了一起,由于燃放违法的烟花爆竹造成的个人事故的压力也相当大。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泓源 | 烟花爆竹 | 压力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