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高力国际预测:今年外资在沪收购物业达20亿美元

  中新网1月9日电尽管去年7月末限制外资投资房地产的“171号文件”颁布,但外资在国内收购成熟物业的热情并未改变。据《新闻晨报》报道,8日,高力国际发布“2007年上海房地产预测报告”,预计今年外资在沪收购物业仍将达20亿美元。

  高力国际研究咨询部助理董事张小龙表示,“限外政策”对上海物业投资市场并没有产生实质影响,2006年7月限制外资投资房地产的171号文件颁布前后,外资在沪投资项目分别为9宗和8宗,成交额分别为10.9亿美元和8.35亿美元。
他表示,“限外政策”更多的是影响外资机构投资国内房产市场的方式和进程,而不会影响其投资的意愿,今年预计仍会有20亿美元的成交量。高力国际华东区董事总经理翁琳表示,2007年上海甲级写字楼会继续成为海外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由于“限外政策”,2006年豪宅市场呈现“动荡”局面。以豪华公寓为例,到去年第四季度,空置率增加到19.1%,空置率的显著增加也导致租金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2.1%;销售市场上更是大幅波动,从4月份到2006年年底,内环豪华公寓的销售均价在21%至27%的范围内波动。预计今年将继续上升至25%;租金方面和去年相比,也将整体下降3.4%。(刘畅)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力 | 外资 | 美元 | 20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