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10:30看盘:人寿上市 股指不惊

  股指播报:受市场瞩目的中国人寿今日上市,开盘价与市场预测数据相差无几,两市股指小幅开盘后先抑后扬,最高至2726.38点和6947.35点,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人寿上市股指不惊,金融股走势仍牵系大盘神经。

  盘面观察:上涨个股家数超过1000只,都市股份、三精制药、金盘股份、众和股份、同洲电子、农产品、海南海药共七只个股位列涨停。山西焦化、中铁二局、威远生化等个股涨幅居前。地产、医药以及未股改板块个股成为今日盘中的亮点,汽车、能源电力等则是调整在前。中国人寿上市未对大盘产生过大的刺激效用,主要原因还是以工行、中行为首的金融股缺少配合。而中石化、宝钢等权重股的反弹走势也仅直到维护市场重心聚敛人气的作用,推升股指攀登顶峰的主动力还要看市值不断壮大的金融股短线能否整体走强,其走势左右大盘方向。

  操作提醒:消息面上,有人寿上市、平保发股,国防科工单位去年利润逾200亿,年报预增预降开始集中来临等,关注保险板块、航天军工板块,规避预警预亏股的业绩风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市 | 股指 | 个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