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联合证券:雅戈尔 资产增值 主业成长 增持

  雅戈尔拥有大量交易性金融资产,新的会计准则规定投资性资产可以采用公允价值计量,当然仍按照原先的成本法计量还是改用公允价值计量取决于上市公司董事会决策。我们认为按照哪种模式计算仅仅是会计数字的变化而已,公司拥有大量可直接变现且浮盈足可以使净资产翻倍的资产是不变的事实。

兑现这部分收益用于主营业务发展是雅戈尔的基本思路,剩下的只是兑现时间和兑现价格的问题。

  抛开雅戈尔的金融资产,我们需要关注更重要的公司主营业务存在的巨大增长潜力,包括品牌服装从渠道调整到国际化战略的提升、边际效益扩大的开始、商业地产的先发优势、产业链开始的协同效应,以及房地产业务进入快速增长期,预计公司2006-2008年EPS分别为0.42元、0.50元和0.61元,按照纺织15X、品牌服装20X,房地产15X,金融资产1X估值,公司合理价格12.44元,仍存在很大程度的低估,建议继续增持。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雅戈尔 | 计量 | 金融资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