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中国玻纤:战略投资者助推前进

  公司今天公告了为子公司巨石集团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董事会决议,中国建材、中国玻纤、珍成国际共同增资1.0962亿美元,增资完成后中国玻纤持有的巨石集团股权由之前的59.9%降为51%,珍成国际获巨石18.5%的股权。

珍成国际隶属于弘毅投资基金,而后者的实际控制人为联想控股。

  此次中国玻纤引入战略投资者的方式与去年6月云天化(600096)联合世界上最大的私人股权投资基金之一-美国凯雷集团对下属重庆国际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如出一辙。国内玻纤行业三巨头中的两个都成功引入战略投资者表明国际资本看好中国玻璃纤维行业未来的发展。

  此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新建12万吨无碱池窑所需资金将全部得到解决,资产负债率过高的局面有望获得改善,财务费用将有所下降。初步计算财务费用的减少和公司对巨石股权比例下降的影响,07年盈利状况与前期预测基本保持一致。

  预计07年公司玻纤产销量约42-43万吨,增长30%以上。06-08年EPS分别为0.33、0.55和0.72元,维持增持评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玻纤 | 国际 | 增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