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宏观策略

美元汇率逞强 人民币汇率受到压制跌回7.81上

  美元走强,这让人民币受到了力度不小的压制。昨日,人民币出现了38个基点的跌幅,并在询价交易市场经历高达123个基点的回调。

  上周末美元尽显强势,就已经预示着人民币在本周首个交易日的疲软。昨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较前一交易日询价市场的收盘价涨幅高达88个基点,报于7.8135元。

在7.80-7.81元区间逗留3个交易日之后,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又回到了7.81元之上。

  这是人民币汇率在上周五出现新年首跌之后的连续下调,而且在交易市场上表现出更为明显的颓势。交易市场上,人民币跌幅超过了100个基点,其中询价市场和撮合市场分别骤降123个和118个基点,成为两个月以来的最大波动。而央行行长周小川也在上周末表示,如果贸易顺差继续扩大,人民币汇率的弹性可能会提高。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民币汇率 | 人民币 | 基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