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午间看盘:指数再创新高 大资金继续深挖二三线地产股

  摆脱两大权重股的负面影响,市场作多热情继续释放。今日早盘股指振荡上行,沪深300指数和深成指都创出历史新高。1元能买到什么?能买到优质潜力股。我们10、11月短信多次推荐的汽车股,近期出现非常靓丽的表现。

欲获后市潜力品种,可编辑短信:移动用户发字母F到11888688联通用户发字母F到91488688,就可获得,资费仅为1元(不包月)。

  中行、工行两大权重股调整是造成近日大盘下跌的主要因素。经过近两个交易日的振荡消化,目前大盘已经逐渐摆脱中行、工行走弱的负面影响,长期连续上涨形成的较高市场预期,刺激大量资金不断入场,市场作多热情继续释放,大盘也保持振荡上行走势。备受市场关注的中国人寿今日上市交易。该股以37元开盘后在38.48~40.2元区间振荡,受到市场热烈追捧。中国人寿强势表现,显示目前市场资金非常充裕,机构投资者对后市存在较高预期;但同时,作为三地上市的大盘股,该股较高的市盈率水平还受到大资金青睐,也表明市场存在过热情绪。

  今日早盘沪综指虽受工行、中行两大权重股拖累表现不强,但沪深300指数和深成指却大幅上涨并创出历史新高,表明市场有较强上攻欲望;大盘量能保持较高水平,显示增量资金的入场积极性仍比较高;但上涨家数和涨停个股的减少,已经热点的频繁切换,也说明市场作多热情有所减弱;短线大盘冲高后将展开振荡。

  从市场表现来看,今日板块集中度和个股活跃度较昨日有所减弱,但盘面仍不乏热点。打开涨幅榜,我们可以看到房地产板块的二三线品种依然表现强劲。目前已接近年报,房地产股业绩因行业高景气度而值得期待。由于目前市场热点呈现逐渐扩散之势,在一线地产股涨幅已较大的情况下,房地产板块二三线股得到大资金深入挖掘。

  预计短线大盘冲高后将展开振荡,操作上建议关注房地产板块中的二三线品种。

  君之创咨询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证书编号:ZX0014。本公司承诺提供专业服务,不承诺投资者获取投资收益,也不与投资者约定分享投资收益或分担投资损失。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资金 | 市场 | 大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