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投行业务

齐鲁证券完成增资扩股

  山东省唯一一家规范类券商齐鲁证券日前完成了增资扩股工作,注册资本由8.12亿元增至22.12亿元,注资完成后,莱钢集团仍为齐鲁证券第一大股东。

  齐鲁证券前身为山东省齐鲁证券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15日,注册资本金5.12亿元,仅为经纪类券商。

2004年12月,莱钢集团注资3亿元,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注册资本增至8.12亿元,公司正式更名为“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并成为综合类证券公司。

  2006年3月,按照山东省人民政府和中国证监会的工作部署,齐鲁证券再度启动了增资扩股工作。除建银投资注资4亿元外,山东省所属的四家国有大型企业莱钢集团、济钢集团、兖矿集团、新汶矿业集团分别出资5.22亿元、2.61亿元、1.3亿元、0.87亿元,注资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8.12亿元增至22.12亿元。该增资扩股方案于2006年12月7日获中国证监会批准,12月30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鲁证券 | 增资 | 亿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