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传Think系列放弃“IBM”标识 联想否认

   昨日,业内有消息称联想将在旗下Think系列产品中提前放弃“IBM”的标识,而只出现Lenovo标识。昨日,联想集团广东大区有关负责人对记者否认了这一消息。

  2006年,联想在英国推出首款采用AMD处理器的Thinkcenter台式机,在此款机器上,顶部的“ThinkCenter”标志被白色的“Lenovo”标志所替代,而

  “IBM”三个字母则被放在机箱左下角。

有消息称,联想将在今年年初把ThinkPad笔记本电脑产品上的“IBM”标识换成IBM-Lenovo。昨日,联想集团广东大区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联想有权使用IBM商标五年,何时放弃使用要看各个市场的不同策略。比如目前在中国销售的ThinkPad产品都全部标有IBM、Lenovo标识,以前Lenovo的标识在产品底部,现在则标在产品面板上。在产品的广告宣传中,则独立宣传ThinkPad,没有刻意突出IBM或Lenovo,不存在提前放弃一说。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标识 | 联想 | 放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