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家世界与供货商结联盟 北京家世界恢复需时日

  信报讯(记者仇兆燕)昨日,记者从家世界官方网站上看到,家世界已经以天津和西安为根据地召开了供货商大会,与宝洁、可口可乐、蒙牛等供货商结成了“战略合作联盟”。不过,家世界要重振雄威尚需时日。

  昨日,记者来到北京家世界分钟寺,与年前货价上仅有家世界自有品牌商品相比,德芙、宽牌、陈世家等品牌已经重新走上了货架。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里的产品品种仍显匮乏。记者寻遍门店,没有奶制品销售,甚至包括已经成为家世界战略合作联盟的蒙牛。

  那么,此次联盟是否意味着断货供货商会继续供货给家世界门店?合作联盟是在山西和天津达成的,联盟是否也承担向北京门店提供商品的义务?家世界北京门店究竟何时才能恢复正常?对于这些问题,家世界宣传部门的徐先生以“自己能够透露的仅为官方网站上的内容”为由拒绝回答。而其官网上仅表示,“本次战略合作的启动,一方面为双方建立了更深入的协商机制和互惠互利机制,有效地解决了长期以来零售市场存在的超市与厂商不对等关系。另一方面给家世界超市带来了更高品质和更加丰富多样的商品。”

  从去年年底开始,遭遇资金链断裂,遭供货商讨伐的家世界连锁超市,开始频繁出招自救。先是将山西等地的门店出售给山西美特好集团,随后又将家居业务卖给了家得宝。而去年12月22日和24日分别在天津和西安与国内几十家知名厂商结成了“战略合作联盟”,其中不乏宝洁、康师傅、可口可乐、联合利华等厂商和北京“朝批”等大代理商。刚刚将CEO职位传给儿子的家世界集团董事长杜厦亲自到场坐镇,期望博得供货商支持使得家世界起死回生。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家世界 | 联盟 | 供货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