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盘中直击:二三线蓝筹行情深入发展

  国寿上市,市场平静,由于不带指数,市场十分的平静,加上两只银行股仍然处于调整市道当中,因此股指没有大起大落,这样的大盘走势为二三线蓝筹以及低价股的持续活跃提供了温床。我们从今天的股市排行榜看出,目前已经显现出亮丽色彩的电子信息类股票继续上涨,生物医药概念继续填补由于大盘蓝筹股整理时期的热点真空,此外,新能源概念同样是二三线蓝筹股票的最佳滋生地。

我想在这种市场结构中,介入二三线蓝筹股的将不仅仅是游资,大量的机构投资者也必将会将投资目标锁定在具有投资价值,价位不高的二线三线蓝筹股。比如电子信息产业中,涌现出一批质优价低的上市公司。大牛市的运行格局不会由于政策面的风吹草动而收影响,未来的行情将仍然是轮涨行情,在二三线股票进行充分表演之后,低价股也会面临机会。

  人们都在热衷于讨论今年的牛市的性质,所云结构性的牛市等等,但今年的行情真是所谓的以蓝筹股驱动的结构性牛市吗?其实,答案没有那么简单!甚至有人把前年6.8行情以来的跨年度的牛市说成是结构性的大牛市,就不那么实事求是了。前年年中以来的行情运行到今,固然是以大盘指标股发动的蓝筹股行情,但是二三线股,包括低价的ST股都有一个相当大幅度的涨升。前年和去年,除了几个个别的股票涨幅很大之外,我想一个最大涨幅板块之一,你能说不是ST板块吗?ST飞彩至今的涨幅接近500%,ST丰华,ST天桥等绝大多数的ST股票的涨幅要远远大于所谓的蓝筹股宝钢,长江电力,中国银行等。只不过低价位的ST股票的大幅度上涨不太引人注目,往往一元钱的股票涨到3元不被关注,而一只20元的股票涨到40元,就要沦为高价股行列的曲高和寡了。今年的行情属于资金流动性过剩的行情,是跨年度行情的持续,是大牛市的持续,既然是大牛市,增量资金的不断涌入是的大盘蓝筹股涨升之后,二三线蓝筹股随之上涨,二三线蓝筹股有了一定幅度的涨升之后,就必然要轮到在前一轮行情中涨幅不大的,还有一定投资价值的低价股板块,当然,鸡犬升天的行情会不会出现,我是乐观其成。所以,我们在投资策略方面,目前的市道中的主力资金仍然征战在不同类型的蓝筹股概念中。现在的行情不再是二八行情而是八二行情或九一行情,虽然我们不一定马上把资金转移到三线股当中,但可以预言的是,未来最大盈利机会最大可能是最最不受人们关注的低价股板块。如果想要获取未来行情中最最具有爆发力的低价股,请和我们取得联系。

  业绩将大幅度增长,股价刚过6元,流通盘仅有1.3亿股。05年的业绩0.22元,今年的业绩有望达到0.50元。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电梯厂有限公司向迅达控股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苏州迅达电梯有限公司37%股权事宜已获苏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批准。同时,按照协议约定的付款进程,苏电已收到对价款10050万元。由于此项收益发生在第四季度,利润将在年度的报表中得以体现。如果以目前总股本记,仅此该股每股收益可骤增0。4元,如果加上三季度的0。17元,公司年度业绩最低将同比增长159%!另外该股具有超净化环保概念,受到国家政策扶持。创元科技是国内生产水质净化,将废水循环利用的环保净水设备的龙头企业,它是我国最专业的杀菌消毒洁净设备生产企业之一,公司通过控股苏净集团,实现了由传统商贸及制造业向洁净技术类环境保护设备制造为主导地位的产业转型。在国家越来越重视环保并陆续推出相关政策的背景下,作为环保超净化领域龙头的创元科技未来极具发展潜力。该股受到投资者的强烈关注,股价沿着5日线不断提升,强势特征十分明显,适合中线投资。

  上海建工(600170)价值低估的龙头品种:母公司上海建工集团跻身全球承包商前50强,而该股是建筑工程行业无可争议的龙头,上海市90%的标志性建筑均尤其承建,但其市盈率不足20倍,明显低于沪深300指数股平均25.28倍的市盈率水平,更与其行业龙头股地位不相符,估值优势十分明显。在2010世博会大型项目支持下,上海建筑工程市场为公司提供了广阔的发展机遇。公司拓展国际市场业务进展良好,06年就获得了24个海外项目。二级市场该股上市后的表现并不理想,股价一路走低,股改除权后有增量资金加盟,股价形成标准上升通道,为时达一年之久。期间成交量配合理想,明显有达资金活跃其中。元旦过后股价一反常态放历史天量向上突破上升通道上轨,显示股价有加速上攻的趋势,今日盘中呈现突破后的强势整理,后市短线仍比较乐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行情 | 蓝筹股 | 股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