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花旗投行“挖角”瑞银力拓内地业务

    □本报记者 夏峰

    花旗集团昨日宣布,其亚太区企业与投资银行部门任命张文东为其中国投资银行团队的董事总经理。据悉,张文东之前在内地和香港担任过多个高级管理职务,曾任瑞银集团董事总经理和中国投资银行业务主管,负责该部门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和战略制定。

    在瑞银之前,张文东是罗盘风险投资合伙公司(Compass Venture Partners L.P)的合伙人之一,该私募基金创立于2000年,专注于中国市场的媒体、电信和技术等行业。此前,张文东还是中国银行投资银行部门的直接投资主管。

    花旗亚太投资银行部主管马睿明表示,张文东的加入为花旗带来了在中国投资银行和私人基金市场运作的丰厚经验和理解。

    为了拓展中国内地业务,各大投行巨头在“挖角”方面不惜重金。去年3月,花旗聘请赵竞为中国投行常务董事,而赵竞在加入花旗集团前,曾在摩根士丹利任职12年,任中国投行业务北京首席代表。摩根士丹利也在去年2月,将花旗银行前投资银行业务主管孙玮聘为中国首席执行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竞 | 花旗 | 投行 | 张文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