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14:30看盘:2800点大盘就要冲高回落?

  下午开盘后,两市延续震荡市中的强势格局,航天军工、3G、科网股等热点均有所活跃,银行股也正由下跌的惯性中逐渐复苏,钢铁石化汽车等蓝筹股打造的进攻武器正有条不紊向下一个新高顺利挺进。深成指已经创出7095点的历史新高,沪指短期受金融股制约不能突破,但刷新高应该仅是时间问题,2800点不构成实质性压力。

临近两点半,两市抛压有所加重,可以视为沪指新高前放的技术整理,今日阳线的性质应该定义为上涨中继,后期大盘新高与个股行情将同时进行。不过,要对非主流热点做到适当兑现到手的短线利润,总体看,一线蓝筹仍是主流,而其余股票仅仅是主力立足权重股的轮动出击,不具备持续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高 | 热点 | 两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