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农产品(000061):剥离主亏损源显现真实盈利 “增持”

  农产品(000061)今天发布公告,将旗下拥有39.76%的民润超市股权转让给外方股东,股权转让价格合计为7576万元。05年底外资首次增资之后公司净资产增加至2.5亿,考虑06年前三季度约6000万的亏损,民润超市的净资产约1.9亿,可算出转让价格基本等于公司持有民润的权益净资产。

转让之后公司民润超市持股比例将下降至8%。

  民润超市股权转让对于公司而言将是个较大的利好因素,一方面,民润超市这一主要亏损源(06年前三季度亏损约6000万)将可以得到解决,使07年公司农批市场业务的真实经营情况能够在业绩中体现出来;另一方面,亏损业务剥离使公司可以更好地集中精力和资金来发展自身的核心业务。公司目前核心业务农批市场经营正常,未来将继续沿着扩张、经营模式转变、提升盈利的方向发展。

  联合证券分析师刘树坤认为,鉴于民润这一最大的不确定因素消除,公司的估值可看看高一线,而07年业绩也渐行渐近。预计06-07年每股收益为0.19和0.45元,调高目标价格至16~18元,继续给予增持投资评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亏损 | 07年 | 超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