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长江证券:锦江股份 参股长江证券,给予“推荐”评级

  酒店投资:更多依赖房价飙升

  目前锦江投资的星级酒店客房出租率约为74.7%,房价同比增长8.3%。锦江投资的大部分星级酒店地处上海,我们预计上海高星级酒店将继续保持双高态势-即高出租率+高房价。

根据酒店行业平均水平,接近80%的客房出租率已经属于相当高水平,因此未来Revpar更多的应该是来自平均房价的上涨。

  酒店管理:力保成为中国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截至2006年12月10日,签约酒店管理数量达到94家之多,酒店管理的毛利率为96.49%,占全部收入的比例已经达到10.12%。

  锦江股份的中长期发展目标-即在希望能够在未来3-5年内,将酒店管理作为公司工作的重点,全球排名上升到25位以内,继续保持全国第一的地位。根据2005年底《Hotels》杂志的排名,目前锦江酒店国际管理公司位列全世界第29位,名副其实的国内酒店管理龙头公司。

  餐饮投资:百花齐放

  公司餐饮方面力图两条腿走路,即主抓快餐与高端餐饮服务。

  快餐的典型代表暨为上海KFC,据我们调研了解到目前市场上比较关注的KFC到期续签应该不成问题,未来上海KFC仍将为公司贡献巨额利润。大家乐以及吉野家都正逐步走出低谷。

  高端餐饮的代表是锦庐餐厅,其位于老锦江酒店一楼,以新式中菜为主,定位为高档连锁餐厅,公司也表示未来将花大的力气进行高档连锁餐厅的经营和品牌推广工作。

  锦江之星:部分享受其高成长性

  收缩低星级酒店:带来现金流和投资收益

  调研过程中,公司管理层曾经表示未来将收缩低星级酒店战线,主要致力于高星级酒店投资上。

  除去南京饭店是租赁物业之外,其他均为上市公司或者集团所有。且相当多物业地处位置相当优越,若公司考虑到出售部分物业的话,将获得较多收益。

  参股长江证券,给予推荐投资评级

  我们预计06、07年EPS分别为0.396和0.43,公司持有长江证券7.5%的股权,相当于每1股锦江股份含有0.28股长江证券股权,每股价值提升2.5-3元,则结合两部分估值,公司的合理价格应为17.98-18.48元,调高到推荐评级。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江证券 | 酒店 | 酒店管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