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长江证券:S延边路 预计公司的合理价格23—26元 推荐

  公司是一家极具创新意识的券商,近期借壳延边公路实现上市。在投行业务上,由于股东实力的限制,公司的项目主要集中在中小企业,但是96年-2006年6月份的市场平均占有率仍然达到了4.5%,在股改过程中,保荐了97家公司,占总数8.28%,预计公司4季度到明年一季度上报的项目不少于10家,已经签署协议的项目则到了60个。

经纪业务方面,公司收购了武汉证券和第一证券的经纪业务,目前总计拥有161家营业部及服务中心,2006年1-11月份,其两市交易量的市场份额达到了5.2%,超过了申万和国信,据行业内第4。在创新业务方面,公司计划发行的集合理财品种数量为140亿元,2006年1-9月份,公司共创设了53100万份权证,市场排名第一。公司06年中期的净资本仅为25亿元,2007年初将通过增发补充其资本金,从而扩大其业务的规模。我们预计公司06、07年的EPS为0.4、0.6元(未考虑增发摊薄效应),则我们预计公司的合理价格23—26元,投资建议为推荐。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司 | 预计 | 证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