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公告点评

    中色股份

    增加合同额

    中色股份于2006年12月31日与哈萨克斯坦电解铝公司签署了关于《工程建设合同的〈补充协议〉》,增加了合同额1272.3万美元。

至此,公司承接的哈萨克斯坦电解铝工程项目总承包合同额由原来的29280万美元增加为30552.3万美元。

    点评:国际承包工程业务一直是中色股份的主要业务,公司的该项业务主要是通过输出我国有色金属行业技术,带动国内成套设备和技术劳务出口,公司在国际市场相继开发成功并执行此类工程项目,出口了大量的国内成套机械设备和技术服务,为公司创造较好的经济效益。公司大股东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承诺股改起十二个月内,将拥有的且符合中色股份战略发展要求的有色矿产资源或项目择优注入中色股份,大股东的资产注入也将为公司今后的发展提供想象空间。此次公司和哈萨克斯坦电解铝公司签署的工程合同额再次增加,该项目主要完工期将在2007年、2008年,也为公司今后两年业绩提供了保障,也会稳定公司的股价。

    深圳华强

    预计净利润大增

    深圳华强今日公告说,鉴于公司2006年投资收益比上年度有较大增长,经对公司财务数据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6年净利润与2005年相比增长幅度区间为200%至250% 。

    点评:深圳华强的主营业务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信息系统集成、高科技娱乐产品网络通信产品、家电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自有物业开发管理等业务。从公司已经公布的三季度报表看,公司每股收益和去年同期相比是下降的。而从公司此次公告的情况看,公司2006年全年业绩将有望增长200%到250%,主要原因是在于公司投资收益大幅增长。从该业绩增长的渠道看,可能具有偶然性,其持续性有待进一步观察。但是全年业绩的大幅提升,将提高公司的估值水平和投资价值。

    (上海证券研发中心 王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色股份 | 公司 | 合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