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圣雪绒对价新添10转增3

    □本报记者 王原

    S圣雪绒今日公布了调整后的股改方案,在中银绒业置入资产、做出业绩承诺的基础上,新增加了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定向转增3股的内容。

此外,中银绒业2006年的预计业绩也首次披露。

    由于因大股东占款被立案稽查,S圣雪绒能否成功地“欲火重生”,股改方案就非常关键。在初次方案之中,S圣雪绒已做了全方位的努力,置入资产超过置出资产实际价值222%,二者相差1.2亿元。而一旦置换完成,S圣雪绒的基本面将面貌一新,每股净资产从0.67元增至1.51元,每股收益从亏损0.43元增至0.19元,净资产收益率从负64%增至12%。与此同时,中银绒业还做出了2007年扭亏、2008年净利润不低于3100万、2009年净利润不低于3400万等业绩承诺,并制定了追加送股条件。因此,当新方案增加了向流通股东每10股转增3股的新内容之后,相关人士评价说,“这一方案已相当饱满”。S圣雪绒转换后的水平相当于送股1.6股,高出相似公司平均水平15%多。经过简单计算,S圣雪绒上述“打包”方案折成单纯送股,相当于直接送股5.99股,已创下宁夏之最。

    与此同时,记者还获知数项重大信息,一是截至2006年11月底,中银绒业出口创汇8400多万美元,继续保持了宁夏第一,预计全年可实现利润2853万元。二是宁夏区政府对中银绒业采取了直接扶持的政策,如其2004年至2006年的所得税就被免除。三是中银绒业还持有银川市商业银行2.68%股权,而该行是宁夏地区惟一的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圣雪绒 | 中银 | 宁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