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后点评:热点全面开会 指数单边上扬

  周二全天大盘再度呈现单边上扬的强势格局,盘口个股纷纷普涨,热点板块全面开花,量能同比上一交易日小幅放大,整体市场再现量增价涨的标准技术形态。虽然全天市场个股普涨氛围较浓,但是主流热点依然集中在以大盘蓝筹股为首的石化、金融、钢铁等板块之上。

技术上,5日均线成为沪指短线重要支撑,在成交量的配合下,预计后市大盘有望继续挑战历史新高。

  个股可以关注:申能股份(600642):公司投资1.214亿元参股了海通证券,持股数为13,367.11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1.53%;公司还持有申银万国证券0.241%的股权。此外,公司早期还投资5000万元持有浦发银行7500万股法人股,其每股成本不足1元,而浦发目前的股价在22元之上,投资增值高达20多倍;公司还投资2498万元持有交通银行0.12%的股权。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发力突破历史平台压力,作为一只准金融股,该股后市面临巨幅拉升空间,值得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盘 | 个股 | 持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