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后点评:股指再度暴涨 新高又可期待

  周二大盘在经过微微震荡后再度出现了强势上攻的走势。股指高开之后很快出现了小幅的回荡,但在跌破2700点整数关口没有继续下破5天均线,便再度呈现出单边震荡上行的走势,在权重股的努力下,股指跃上2800点整数关口并且收在了全天的最高点位置。

成交量877.4亿元,扣除中国人寿首日上市的影响后,与前一交易日相比仅仅是小幅增加。从盘面来看,银行股板块再度有所表现,中国银行和工商银行都再度出现了回升的走势,中小银行更是出现强劲的上攻走势,从而在很大程度上奠定了股指强势上攻的基础,中国石化冲击涨停板带动了其它权重股和权重股板块都有所表现,宝钢股份领引的钢铁股更是出现加速上扬的态势,在很大程度上给市场增添了强势上攻的砝码,地产股板块也保持良好的上升势头,同样成为多头的重要力量。此外,长安汽车为代表的汽车股板块也有良好的表现,航空股在中国国航冲上涨停板的带领下也集体表现突出。当然医药股板块和中小企业板及超跌低价股也都有不同程度的强势表现,从而也助涨了股指上涨的气势。从跌幅板情况来看,下跌的个股廖廖无几,跌幅超过2%的个股也仅仅只有7只,市场中还没有真正的做空力量出现。从走势上来看,股指在银行股的带动之下一度有所震荡,但并没有因此而展开真正的调整,经过周二的大幅上扬之后,市场的强势特征得以继续保持,而后市再度创出新高应该不成问题。综合来看,短期股指继续保持强势运行的状况,还有继续上攻的机会。中期投资者依然注意20天均线的得失情况,作为判断强弱的标准。

  周二大盘强势上攻,预计短线保持强势,中线依然关注20天均线的得失情况。操作方面,关注补涨机会的低市盈率品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指 | 走势 | 板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