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申银万国:中青旅 增长来源渐趋多元化 维持买入

  旅游服务业:未来接待游客将高速增长。一方面,随着中日关系的日渐缓和与改善,以及根据历年奥运会举办年及前一年当地的入境游市场将出现爆发性的增长,我们预计,2007-2008年入境旅游市场,尤其是日本旅华市场将呈现出高速增长;另一方面,受人民币升值、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等因素的影响,2007-2008年公民旅游市场仍将保持较快增长。

我们预计,2007-2008年公司接待游客将分别增长29%、31%,实现业务收入分别达到34.0亿元、46.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4%、38%)。

  房地产业:未来将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点。2007-2008年将是房地产项目密集结算期,我们估计,2007-2008年三个房地产项目实现业务收入分别达到14.7亿元、18.8亿元,权益利润贡献分别达到6700万元、7800万元。房地产业将成为未来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点。

  经济型酒店业:前景广阔,极具发展潜力。2006年上半年公司新签约的北京、肇庆、广州、东莞4个项目的筹建工作目前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其中预计北京店、肇庆店将于2006年年底或2007年年初完成装修并开始试营业,而广州店、东莞店也有望于2007年上半年完工。我们预计,2007-2008年山水酒店贡献的权益利润将分别达到1200万元、1900万元。

  景区:掌控稀缺资源,进一步强化公司旅游主业。公司于2006年底成功收购乌镇旅游这一稀缺资源,进一步强化公司旅游主业,更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我们预计,随着市场进一步培育和旅游产品的逐步开发和升级,未来两年乌镇将保持高速增长,2007-2008年贡献的权益利润将分别达到1100万元、1300万元。

  维持买入评级。我们估计,2007-2008年EPS将分别达到0.68元、0.80元。维持“买入”评级。另外,受奥运会等题材的影响,未来股价很有可能超出预期。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增长 | 分别 |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