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2006年世界银行对中国贷款共十四点七五亿美元

   中新社北京一月九日电(记者 赵建华)二00六年度,中国共获世行承诺贷款十四点七五亿美元,涉及十个项目。这些项目,主要分布在中西部和东北地区,重点用于支持城建、基础设施和新农村 建设等领域。

  另外,世界银行还动员了五百五十万美元意大利政府赠款、一千万欧元欧盟赠款及一千万美元英国国际发展部赠款。这些赠款,主要用于支持农业、水土保持、技术援助,为相关领域的改革与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中国财政部今天介绍说,二00六年在与世行开展合作中,加大了以项目为载体推动体制和机制创新的力度,努力提高贷款资金的“附加值”。通过实施中国经济改革技援项目,全方位支持改革攻坚,利用外部智力资源,加强中国各级政府部门的机构能力建设。

  财政部介绍说,在一些项目实施过程中,提高了公众参与程度、经济效益并有效节约和保护水资源。利用四川城市环境二期项目探索综合性与系统性的城市发展模式,降低开发成本,满足城市化进程的需要,并创新移民安置和土地赔偿方式。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世界银行 | 中国贷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